LAVANDE

秘密

条圈神仙作品总结

西柚园长:







最近有好多条妹说热度榜上找不到自己喜欢的文章,所以……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神仙太太来了!(狗头)


 


文中提到的老师不分先后,除了一部分好像不会再写的老师外已经收到本人同意了,以后如果有老师同意的话会添上的。只有一小部分我喜欢的作品,大家可以看看各位老师主页的。


 


后期也许会有视频……


 


 


 


 @久阿姨 


 


结婚:不想结婚俊·暗搓搓准备结婚娜


两个没有在社会上立足的年轻人,对人生做重大决定的故事,两个人永远比一个人好。


高出见风:温柔俊·律师娜


结局很好哭,可是很真实,让人难过的真实,有时候我们被世界残酷以待,却要求以坚强作为报酬。


烟火中的尘埃:走不出上一段感情的医生俊·酷盖警察娜


是可以让人有力量的暖心文学,看完真的会想每次都郑重其事的告别,认真的对待生命。


家人:初中会画画俊·有担当娜


全文旁观者视角,很奇妙的感觉,是好结局但看的眼眶发热,大概是因为两个小孩子相伴走来太艰难。见证了别人被爱的过程。


一半一半:超凶俊·温柔好孩子娜


永远让人觉得幸福的校园文学,结局两个恋爱脑在线诠释告白的方法。


在劫难逃:不正经超凶星·沉迷公务乐


偏回忆向,讲述了两个xxj相互过度保护对方的故事,很好笑,有画面感。


微博系列:星星点点的零零碎碎 (星星视角) 生日大作战 还有好多,喜欢这种系列的条妹可以自己去老师的合集找一下


另外这是老师自己的合集


 


大家也可以戳开老师的主页看其他的文章,反正老师的文我都强推,可以给人一种温暖又坚定的感觉,(其实我是她妈粉,我03的),老师最近也在准备去韩国学习,要一切顺利!


 








 @JANGWON 




不是巧合:01 02 03 04 05 06 待完结


红豆体,为了帮助傻瓜昀昀和悠太在一起,小可爱们付出的种种努力,很好笑的剧情走向,是轻松文学。


爸爸!我们去哪?:01 02 待完结


论坛体,记录综艺日常,很有画面感。


娜俊磕糖专用贴:论坛体,真的很像娜俊女孩的日常。


都是论坛惹的祸01 02 03 04 05 06 待完结完结


红豆体,一张绯闻贴引发的惨案(黄仁俊:我这该死的魅力)


我们结婚了:00 这个太多篇自己找(冷漠) 待完结


红豆体和论坛体穿插,综艺体,真的可以减压的可爱型文学


 


这个太太写的论坛体红豆体偏多,还有一篇星辰的《校草诱学霸》也很可爱,喜欢星辰的姐妹可以找合集看一下。能把对话写的这么可爱的人,性格一定很温柔吧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@鳄梨鳄梨在哪里 




超级月亮仰泳计划:超级听话娜·漂亮小俊


甜文,像李马克的西瓜甜的不要钱的那种。


夏日恋恋咏叹:01-02 03 待完结 小朋友俊·疑似黑帮老大娜


有点台湾校园剧和港风混在一起的感觉。强推


摘星指南: 待完结 黄仁俊第一视角


是夏天的味道!鸡腿学弟和罗渽民在线抢年糕,罗渽民可能有追妻火葬场的感觉


 


这个太太产文少,但文字都很有力,真的很像小学的时候老师的精品例文,值得精读。心理描写衔接很自然,场景转换也很舒服。从回复我消息中的颜文字捕捉到是小可爱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@陆鹿_三十三 




新年快乐:加班狂俊·傻瓜不会说谎娜


就是关于加班的一些小故事,娜娜把俊俊小手按自己腹肌上真的酷!


双向暗恋:pabo马·不肯吐露真心熊


这篇是甜甜校园文,李帝努小可怜永远在车底。喜欢一定要说出口才行啊!


听说有的人一喝酒就断片:一人合一桌俊·凭感觉误事娜


两个傻孩子双向暗恋死活不开口,旁人着急,当事人很享受过程。话说东北人真的能喝!


R级任务:女装大佬俊和熊,欺骗纯情娜和马


有一点点车,女装部分描写我真的可以,另外娜娜骗人可以,技术不行这一点真的好笑。


守护神是胆小鬼:真感情胆小鬼星·傻了吧唧命好乐


虽然是沙雕文学,但挺让人感动的,默默守护乐的星自带强大鬼光环,朴星在妈妈这里永远是强大鬼!


 


这个太太真的是宝藏女孩,我强推她的小短文,都很有意思,太太发的照片也很好看,日常碎碎念念也看得出来是有趣的灵魂,入股不亏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@挽住火焰 




消融:中国古典舞职业舞者昀·模特悠


以旁人视角观看两人分分合合,悲喜交加的情节映出我们本身的样子,真实又好哭。开放式结局。


等待戈多:贤惠昀·微直球悠


和快节奏不符的爱情看法:只要是你才行,迟到也没关系,必须是你和我一起度过余生才行。


玫瑰无意义:我无法形容相爱又无法在一起的感觉,但是我觉得真实的像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一样。


 


这个太太的文章都是普通文字描写,用最简单的文字阐明了一个个爱情道理,就好像鸡尾酒一样,一瓶一瓶简单的酒类混合在一起成了让人回味无穷的饮品,文字不像是故事,像是论文,论证爱情存在的道理,看的人眼眶发热。短篇文字记录也很好看,场景真实,是写给他们的情书。太太的ID就知道是一个温柔对待生活的人。










 @rose knife 




非常规交易:有钱兔子·心甘情愿被包养玹


有车,是成年人的推拉游戏,看的时候貂老师那句“我没什么魅力只是有点钱”印象深刻


费洛蒙悖论:大学老师貂·会循序渐进玹


有车,里面犯罪学的描写和话语真的带感,很好的诠释了爱情就是要冒险这种观念


同床异梦:一家三口生活小事描写


周三两个人的十年奋斗史,中间因为莫名其妙消失的一小笔钱出现感情危机,但最后都解释清楚了,买了大房子最后幸福生活在一起。有担当的玹在文中超级帅!


渡人渡己:有些死板马·业务能力超强熊


讲的是马东因为一件案子相遇的故事,里面那句“汉江告白成功的几率很高”,让我有了星辰在那里春游的画面感。很温暖,点击解锁看木头马怎么谈恋爱。


小熊老师:工作太忙马·小孩子老师熊


快节奏生活里的都市爱情,没有互相试探,喜欢和喜欢是一样的。


 


我嗑周三就是因为这位太太,看太太的文会有一种上头的感觉,无论是文章中的句子还是观点,永远用词准确,心理学专业术语还是律政的程序,和爱情结合起来都让人觉得舒服又特别。太太的作品也大多都是成年人恋爱,车的剧情会让作品整体都变得成熟,恰到好处。另外玫瑰花的花语是勇敢去爱,誓言和承诺,这些都可以在太太的文中找到。太太也有卡容和大条的大三角,文很多,喜欢这种成年人韵味的条妹一定要去看,是拿小本子记好词好句的程度。每日一问太太到底是不是文曲星下凡










 @瑞典兔子俱乐部 




17:脾气不好貂·直球玹


是高中生活恋爱的感觉,初恋感很足,里面的炸毛貂很形象了。


非正常关系研究所:表里不一教授貂·很会推拉玹


抓住貂老师的把柄引着貂老师一步步步入全套的大白桃,真的的是恋爱脑,结局那句“你想要我的人都可以”让人想恋爱。


寻人启事:疑似不会变老貂·幼稚鬼玹


感觉像是童话体,道英哥陪着宣长大,然后又离去,告诉他长大的过程中是一定要失去一些东西,开放式结尾,看的人心里空空的。很好哭,强推。


红玫瑰:大小姐貂·军阀玹


有车,是转性,但是不会有违和感,很像貂和宣在日常生活中的样子,军阀太太很符合貂的气质,人设很新,小推。


 


这个太太转性写的很好,我本来不怎么吃转性,但看完红玫瑰之后真的超级喜欢。太太有一篇温暖爱情故事You Know I'm The One也很好看。这个太太也是宝藏,所有的文字后劲都很足,人物塑造永远不会ooc。也很擅长用第三视角讲故事,可以确定是一个很有爱的人呐。喜欢周三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我的宝藏太太!


 


 


 


  @-LB-Box 




东院的常青藤:竹马娜俊


是旁观者第一人称讲述了娜俊的推拉过程过程,结局是BE,分分合合带着相聚中演绎了他们的人生。很好哭,强推。


游轮:常去挪威俊·被误解多情娜


这篇像是一个未完结的故事,结局看你怎么想象,连同文章内容看你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理解。我还是认为多情娜对俊俊是认真的,要不然为什么会送手链给他。人的生命中有无数过客,留有回忆就行了,不必追寻他的踪迹。我是这么理解的。


手心:情感胆小鬼俊·回归攻气十足娜


是以家族演唱会ending牵手做背景的,两个小可爱想拉手手表达感谢好可爱!


罗先生和年糕精的日常:作曲家娜·小可爱漫画家俊


这个是一个系列的,超级温馨,很短但是很治愈。


 


这位太太的文章热度都很高!真的写的很好,像这位辩友你好秒针要走向哪乳糖不耐,因为热度很高可能大家都看过就没有列出来,没看过这几篇的姐妹一定要去太太主页看看。相对上面几位下笔色彩比较浓厚的太太来讲,这个太太的文章更像是水彩画,是可以给人信心和快乐的治愈系文学,有点像冬天下午四点的太阳,耀眼温暖也让人觉得舒服。而且太太有一篇回暖,价值真的很高,强推,有点小长,适合码着看。太太今年考上湖南大学啦,也祝您学业有成荣归故里!










 @笠川麻由美 


双倍不条理:伪A伪校霸钟辰乐·和明面胆小鬼朴志晟


不打不相识这一点真的有点好笑,里面伪A的乐乐也和现实生活中的样子很像。今天也是给我辰乐哥站街的一天!


听说隔壁两个老大谈恋爱了:01 02 03 待完结


有特殊爆发力乐·约架遭对方换人星


是中二的校园风,里面辰乐一个月有两次爆发了这个设定好新,还有星星看电影让乐乐给挡鬼这一点好真实,星星不要面子的吗,不过两个傻孩子校霸谈恋爱真实让人心动,校园爱情了不起。


 


这个老师还有文搞降,声声击心 拥抱无糖夏日,链接是这两篇的第一节,都已经完结了,喜欢降的姐妹可以戳太太的主页去看一下。太太手下的故事我感觉偏日韩风一点,小清新感强烈,还淡淡的温暖治愈感,写出来的文字都很轻松,人设也贴合本身。太太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是活力少女吧,要不然怎么故事都这么有意思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@病名为姬💋 


同人文学带来的隐患 :群聊体 多cp


李诺最后核能划重点,不愧是无趣之王


旁白,求闭麦!:傻瓜星·害羞乐


太太好有梗,旁白写的太好笑了。里面星星偷亲乐乐那一段太有画面感了


缝衣服:坚持小孩子不可以早恋乐·乐乐就是天理星


给星星缝衣服的辰乐好贤惠来着,最后小剧场的无形开车最为致命,这篇好可爱


说出你的愿望:小精灵乐·没有亲故星


星星被针对乐安慰他说的话好感人,“一起长大,一起变老”这一戳到我了,小剧场的毒嘴乐好搞笑。


钟少爷想让我告白:想让星表白乐·想让乐表白乐


是两个小傻瓜想让对方先告白的小故事,拉不下脸来的幼稚园小朋友找到爱情,受罪的永远是东北大哥。


 


太太文风偏甜系,也有很多现实向的,两者结合一下就说明太太真的好会嗑cp,而且在文中太太也很擅长把环境和心情结合在一起写,就会显得很有画面感。梗也很新,看得出来是很富有想象力的太太!












 @起砂的水泥砂裂缝 


与一切诡异私奔:不掩喜欢俊·非得追妻火葬场娜


这篇是互相救赎的小故事,有车,写的很好看,有种港风的感觉。小推。


 


这个太太目前就只有这一篇文,我有点不太感下结论……,凭感觉来讲就有一种莫吉托的感觉,青柠和酒精混在一起,味道不太浓烈却是可以回味的程度。期待太太接下来的作品,我以后会给您修改的!










 @小孩真有趣 




三日恋爱谈:终于圆梦乐·开心星


互换身体后两个小孩回答的一些问题,里面的乐乐和星星语气都好符合现实。


猫的时间:变成猫的乐·喜欢会说话猫的星


中间其实很可爱,但是结合现实莫名觉得有点心酸,最后梦醒醒了以后又觉得治愈。强推。


孩子们:行动派马·越来越理解马熊


是育儿文学,有种请回答1988的感觉,生活琐事凑在一起很温柔


金色夏天:乖巧熊·追人费心马


有点像一部法国电影,有点慵懒风,也带着少年气息,夏日气息很浓厚。


 


条圈的神仙老师。应该没人没看过老师的文了吧,刚入圈的姐妹一定要看老师的文!老师的文其实大多数都是生活题材,剧情不虐但是永远看得人难受,心酸又无奈。老师笔下的人物描写都很到位,动作和环境都经得起推敲,是可以品读的老师。这是老师自己的合集,青春礼赞,小坏警察我真的爱,大家一定要去看。有点遗憾的是老师可能以后可能不怎么写了。在这里表白老师!也谢谢老师写的文章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画手太太系列:


 


 




 @全营养尿不湿 




大锤子的故事


小蓝莓和小葡萄


金组长今天为什么跑这么快


兔子打印机


恶魔神笔


这位画手太太是神仙级的可爱,我们周三有您了不起,您的手是不是被谁开过光,笔下的周三初恋感很足,每天的快乐源泉,可爱的我每天满地找头,大家一定要看太太的画,真当代可爱毕加索!












 @有只香蕉 


猫耳容姐


星容的故事


举世最可星


糯米系


养成星辰


 


我没有专业学过画画,但是太太的画真的是我看过最有记忆点的画了。人物无论是脸部还是身体线条都棱角分明,颜色的配合度和饱和度都很好,真神仙配色。太太笔下的容姐我都爱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评论

热度(8253)

  1. 共6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